当前位置: 首页 >> 劳动教育 >> 成果展示 >> 正文

学习滋养心灵 劳动磨炼身体——劳动教育成果风采展示系列四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2-01-03 访问次数:

劳动最大的益处还在于道德和精神上的发展。——马卡连柯


01“车辆底盘与发动机拆装劳动实践”


同学们从底盘和发动机结构的一般规律出发,触类旁通,熟悉各类汽车组成部分的结构、功能及工作原理,为大家将来日后选车提供了更加专业的知识!



02“铁艺工艺品制作”


用铁做成各种各样的工艺品真的很美丽,可以做装饰品和家居摆件。瞧!通过劳动实践,同学们制作了各式各样的装饰品。



03“台灯的创意设计与激光制作”


来吧,同学们!《台灯的创意设计与激光制作》可以实现"Do it yourself"。做你需要的,做你想要的,做市场上绝无仅有、独一无二的你自己的作品。 


undefined

 

“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每一个字都是那么地暖心!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