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是学校教辅单位。现有教职工101人,其中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高级技师18人,助理研究员、讲师、工程师、实验师、会计师、技师54人。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省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中心等重要教学平台。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职责: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负责全校工程训练实践教学,组织协调全校劳动教育的实施。开展学生工程创新能力培养,提供校内外科研加工及技能培训服务。

1.负责本科生的工程训练和校内实习,以及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生产实践等课程的实施工作。

2.负责学校劳动教育统筹规划和实施工作。负责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劳动教育研究会秘书处工作。

3.开展大学生工程能力创新教育工作。

4.开展科研加工服务、机电培训服务等工作。

5.配合有关单位做好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江苏大学)建设相关工作。

6.做好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