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教育 >> 创新活动 >> 正文

第六届“未来工程师协会”招新圆满结束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2-10-07 访问次数:

青春洋溢,梦想起航,同学们满怀着激情迎来了新学期。在教学部的指导下,协会指导教师王一芳带领“未来工程师协会”完成了为期10天的招新工作。

招新前期,协会通过海报、微信推文、宣传手册等方式大力宣传推选协会招新工作,最终近150名同学报名。9月20日起,招新面试正式开始。本次招新面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轮。初试以技能知识考核为主,同学们从容自信,认真作答,部分同学顺利通过技能初试;复试包括自我介绍和现场问辩,重点考察面试者的组织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创新意识等。最终,通过两轮选拔,好中选优,协会顺利吸纳80多名新会员。



“未来工程师”是隶属于江苏大学机电总厂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组织。近年来,协会依托机电总厂“党团共建”“千日培养计划”“五个一工程”等平台,大力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成绩显著。2022年度,已获得国A赛事第一等次奖3项、第二等次奖2项,省级以上奖项10余项。今后,协会将继续深入开展技能培训、骨干培养等活动,让全体会员不断了解协会,融入协会,提升协会凝聚力,力争把协会的活动及成绩做得更好!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