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教育 >> 创新活动 >> 正文

未来工程师协会顺利完成理事竞选工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2-07-05 访问次数:

7月2日下午,未来工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竞选答辩会在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生创新中心主任王一芳老师以及第五届未工协理事参加并担任评委,会议由第五届未工协会长高煜明主持。

此次竞选包括限时演讲和现场问辩两个环节。竞选开始时,19位候选人依次进行了个人竞职演讲,表达了对未工协工作的热心和独到的见解,给各位评委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答辩过程中的沉着机智、随机应变表现出了他们卓越的个人能力,也展示出了未工协对他们的锻炼和培养。

 经过五个多小时的答辩,产生了未来工程师协会第六届理事,至此,竞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