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组建选举党员大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3-28 访问次数:

3月27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组建选举党员大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校换届(组建)选举工作督导员沈荣林列会指导,中心主任许晓世应邀列席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政办主任王磊主持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个严禁”宣传片。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中心党总支书记周链同志作了题为《强基铸魂抓党建 勠力同心促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了近三年中心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经验,认真剖析了存在的困难和不足,鲜明提出了新时期中心党总支的工作目标,强调回归人才培养属性,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中心党建发展的工作定位和具体举措,系统部署了思想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等,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江苏大学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规定》的要求,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五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周链为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