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七届未来工程师协会骨干培养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3-20 访问次数:

3月17日,第七届未来工程师协会(以下简称“未工协”)骨干培养活动在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报告厅顺利开展,活动由未工协会长宋俐蒲主持。

活动内容主要包含骨干培养项目介绍和项目选择方式解读两部分。首先,8位骨干培养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内容、培养方式、考核要求等方面分别做了讲解;其次,宋俐蒲详细介绍了骨干培养项目的选择方式;最后,各项目负责人为参与骨干培养的会员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培养项目,为接下来项目的选择指明方向。

骨干培养旨在扩展协会成员专业知识面,开展工程创新实践,提升学生解决工程问题的能力,注重文化熏陶,培养创新能力、创业意识和综合素养。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