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七届未来工程师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3-18 访问次数:

3月13日,第七届未来工程师协会(以下简称“未工协”)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报告厅顺利举行,大学生创新中心主任王富良、指导教师王一芳以及全体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未工协竞赛部部长严昊主持。

会议内容主要包含三部分:优秀会员表彰、竞赛备战经验分享以及骨干培养计划解读。首先,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会员给予表彰,对他们的努力表示肯定;其次,严昊部长以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为例,分享了备赛的基本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相关技巧等;最后,从为什么要骨干培养、如何选拔骨干培养对象、骨干培养开展模式几个方面对骨干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王富良主任提出,希望每一位会员都能够以未工协为载体,努力提升自己,充分利用好该平台资源,为未工协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未工协提供条件保障,支持未工协建设和持续发展!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