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3-18 访问次数:

3月15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组织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实训室负责人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由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以现场讲授与实景演练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的方式,生动直观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教授火灾疏散逃生技能和初起火灾扑救方法。


通过这次观看活动,中心教职工深入了解了火灾场景下的逃生常识,有益于提高中心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应急疏散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打造和谐、平安的中心环境奠定了基础。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