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3-18 访问次数:

3月15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链主持,中心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链书记强调安全稳定工作事关中心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切身利益,事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与稳定,各部门要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认真汲取全国安全事故教训,及时发现问题,严格整改,做到消除隐患,不留死角,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随后,党政办主任王磊详细解读了《江苏大学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实施方案》《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职工行为负面清单及失范处理办法》等文件和材料,传达中心消防安全的整治重点和整治措施,并结合中心纳入学校实验室管理的情况,就安全台账、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等进行了工作提醒。

最后,周链书记再次强调,中心的发展既需要人性化管理,又要坚持规范管理,中心各部门务必落实全中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