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李洪波专题调研基础工程训练中心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3-14 访问次数:

3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洪波专题调研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小波,党委办公室主任施进华陪同调研。

会上,基础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许晓世从工作职责、组织架构、师资队伍、设施设备、对外服务、发展思路、当前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洪波充分肯定了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近年来在劳动教育、大学生工程能力提升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中心今后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洪波强调,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解放思想,改革创新,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回归教学主业。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开展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