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组织教师参加学校庆“三八”魅力女性风采展示活动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3-11 访问次数:

3月8日中午,“美丽邂逅 梦想绽放”——江苏大学庆“三八”国际妇女节魅力女性风采展示暨首届梅樱节活动在学校梅园大道举行,基础工程训练中心12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女教师们身穿奥黛,精心打扮,尽绽女性之韵,尽秀女性之美,圆满完成走秀活动。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分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工会委员会精心组织,广大女教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此次活动丰富了中心女教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女同胞满怀热情投身中心建设工作中,为促进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