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教学准备检查工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2-26 访问次数:

为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2月25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主任许晓世、 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链带领教学部管理人员前往中心各教学实习区域,指导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工程实训顺利进行。

本次重点检查了实习区域的软硬件设施运行、实训设备准备、现场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等情况。周链书记对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教师的教学状态和实验设备的运行情况非常重要。各实训室要在前期良好工作的基础上,尽职尽责,切实保障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

许晓世主任强调教学部要统筹协调组织好教师开展教学工作自查,遵守教学规范;要充分认识教学质量保障和教学安全的重要性,确保每位教师认真对待教学工作,为新学期营造良好的实习环境。

最后,中心领导还详细询问了各实习区域教学人员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及时给予回复。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