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开展新学期开学实验室安全检查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2-25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及开学初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保障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新学期实习实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维护中心安全稳定局面,2月25日,中心主任许晓世,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周链,副主任吕翔会同党政办、教学部开展开学初实验室安全检查,确保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智能制造、材料成型、先进制造、切削加工、电子工艺等各实训室,对实验设备维护准备、设备周围环境、高压气罐的管理、安全防护用品、消防器材等情况逐一检查,尤其对重点实训室以及安全类别等级高的实训室进行专项检查,同时要求各室做好实验室的卫生,保证实验室的整洁有序。检查组对于现场存在的安全信息牌未更新至最新版本以及锻压区域电线安装不规范、存在飞线等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后续中心将进行整改情况的复查工作,确保实行闭环管理。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