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召开部门述职及放假前工作部署会议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1-19 访问次数:

    1月19日,党政办公室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部门述职及放假前工作部署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磊主持。中心分管领导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周链出席了会议。


首先,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2023年度个人工作述职。

会上,王磊通报了党政办公室2024年工作计划,布置了2023年寒假物业管理、日常事务等工作,介绍了年终分配情况。同时,王磊要求值班人员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提前做好雨雪冰冻等灾害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

最后,周链对党政办公室一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寒假期间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做好安全巡查。希望2024年每位职工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高质量完成部门各项工作。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