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大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4-01-17 访问次数:


1月16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召开2023年度年终述职大会。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班组长、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周链主持。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中心主任许晓世代表中心作行政工作报告及个人工作述职。他从完善治理体系、全面提升实践教学质量、打造劳动教育“江大范式”、服务校地发展等四方面总结回顾了一年来中心的行政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2024年中心发展的指导思想及工作思路。他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凝心聚力,为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链代表中心党总支从提升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提升支部基础工作水平、筑牢廉政防线、推动“三全育人”等五个方面作了中心党建年度工作报告,并作了个人工作述职。他指出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中心党总支将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育人品牌建设。希望中心职工在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脚踏实地,只争朝夕,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副主任吕翔作个人工作述职。并结合分管工作从加强内控建设、提升劳动教育内涵、拓宽对外服务渠道、扎实做好条件保障工作等四方面提出了2024年工作要求。

    第二阶段,中心班子成员还听取了党政办公室、劳动教育办公室、大学生创新中心、教学部、对外服务部、保障部等6个部门的部门工作述职及科级干部个人工作述职。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