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职工获评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节约创效“金点子”奖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12-29 访问次数:

近期,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发布《关于2023年度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工程师孙劲的项目“普通铣床工作台横向自动切换常快速进给的方法”榜上有名,获评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节约创效“金点子”奖(全省共6项)。


 一直以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近年来,中心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和教学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激励广大教职工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大国工匠、高技能人才。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