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12-29 访问次数:

12月27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召开安全管理专题工作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链主持。

会上,周链书记传达了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同时就本中心安全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党政办主任王磊详细解释了《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分类分级管理办法》《江苏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及《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并结合本中心实际,就特种设备安全、实习实训安全、危化品安全进行了工作提醒。

   


最后,周链就本中心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学习,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二要认真开展全中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要认真梳理安全管理台账,使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