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12-29 访问次数:

    12月17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周链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吕翔、中心工会主席许乔宝、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等近十人参加了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4年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中心党总支委员结合各支部日常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周链书记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给与充分肯定,通报了学校对中心的党建考核的检查情况,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落细各项党建工作;二是创新党建工作,进一步打造支部特色与亮点,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开展。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