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领导干部讲授思政专题讲座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12-20 访问次数:

为深化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强化使命担当,12月20日,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周链以“学‘四史’ 忆厂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作思政专题讲座,实践指导教师、预备党员等十余人参加。

周链书记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依次从“学好历史知识、吸取历史经验、传承历史精神、梳理历史观念”四个方面进行展开,结合厂的“奋斗”史,鼓励中心实践指导教师、预备党员能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运用历史方法、历史智慧、历史经验,贡献才智破解中心发展难点、痛点。

此次主题讲座将“四史”的学习教育和“厂史”的精神感召结合起来,激发中心实践指导教师、预备党员的历史担当、情怀、责任、信念,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厂,凝心聚力助推中心高质量发展。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