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召开未来工程师协会工作交流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3-13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未来工程师协会建设,充分发挥指导教师团育人作用,推动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学生社团自我成长成才、提升综合素质的作用。38日下午,机电总厂组织召开未来工程师协会工作交流会,教学部主任秦犹、副主任房卓娅、教学部各实训室主任、协会指导教师和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部学生创新中心副主任王一芳主持。

会上,协会理事们介绍了各部门工作职责以及汇报近期工作安排,并与指导教师团围绕协会发展规划、活动指导、精品赛项培育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秦犹就协会后续的发展和工作规划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希望指导教师充分发挥指导作用,引领学生积极开创协会发展新局面;二是希望协会加强制度建设,按章运行,高效、创新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协会跨学院、跨专业优势,加强内部交流融合,拓宽学习广度深度。最后,他强调各实训室要在日常教学中,注重对优秀学生的选拔和引导,持续为协会输送优秀人才,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协会提供条件保障,支持协会建设和持续发展。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