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设备资源 >> 正文

QT200数控车床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19-03-29 访问次数:

    

    QT200数控车的主轴为高速、重载、高精度设计,可以轻松实现强力重切削;具有高品质的驱动部件,达到最优的动态特性;拥有世界领先水平 的Mazatrol Fusion 640T数控系统,具有网络化、智能化的功能,编程和操作变得非常简单,还可以实现远程监控和远程诊断。同时该数控系统使用的64位RISC CPU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有效保证了产品超群运动控制性能和动态响应特性的实现。
    通过训练,使学生了解机床的不同结构形式对产品加工的不同影响以及对机床维护的影响,了解当前先进控制系统的操作方式。了解大容量程序在机床上的工作模式。了解MAZAK系统的网络化、智能化的监控功能。通过MAZAK系统的对话式的编程认知和EIA/ISO的编程认知,了解当前的不同的编程方式。加工现场实例:中心R801、R901科研产品典型工序加工。

主要技术参数:


最大回转直径:

φ470mm

最大加工直径:

φ340mm

最大加工直径:

φ258mm

最大加工长度:

300mm

主轴转速:

40~4000r/min

进给速度:

X/Y:30m/min

刀架刀具数量:

8把

方刀柄最大尺寸:

25mm

镗刀杆最大直径:

φ40mm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