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设备资源 >> 正文

LGMAZAK加工中心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19-03-29 访问次数:

    LGMAZAK加工中心( VTC-16A)采用了先进的全动立柱、固定工作台式的结构,与传统的移动工作台式结构相比,由于三轴运动部件的负载惯量不变,在计算伺服增益、加减速时间常数时可以针对每个轴的运动惯量进行精确的优化,有效避免了动工作台式产品在负载重量小时响应过快、负载重量大时响应迟缓的问题,以及由此带来的对加工精度的不利影响。
    该加工中心使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Mazatrol Fusion 640M作为其控制系统,使得该设备具有网络化、智能化的功能,编程和操作变得非常简单,还可以实现远程监控和远程诊断。同时该数控系统使用的64位RISC CPU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有效保证了产品超群运动控制性能和动态响应特性的实现。
    通过训练,学生了解了加工中心先进的控制系统,了解MAZAK系统的网络化、智能化的监控功能。通过MAZAK系统对话式的编程认知和EIA/ISO的编程认知,了解各种数控系统的不同的编程方式。现场加工实例演示:中心的科研项目R801和R901柴油机调速器产品的典型加工工序。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台面积:

900mm×410mm

工作台最大承重:

300kgf

切削进给速度:

1~5000mm/min

主轴转速:

40~7000rpm

加工行程:

X:560mm

Y:410mm

Z:510mm

主轴电机功率:

11kw(10分钟)

7.5kw(30分钟)

5.5kw(连续额定)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