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设备资源 >> 正文

NNC-R2数控铣床综合实验培训系统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19-03-29 访问次数:

    数控铣床综合实验培训系统为开放式结构、模块化设计、完全工业用器件,具有数控机床安装接线、调试、参数设置、通讯、故障诊断维修、编程、CAD/CAM和实际切削加工等教学培训功能。该实验培训系统有电控演示板和XK160数控铣床组成,采用西门子公司802S数控系统,步进电机为细分驱动。一台实际数控机床的电控系统每一主要环节都在电控演示板上分解展示,其信号均能显示并可测量。每个环节专门设有故障设置区,可设数十个故障点。所配数控机床为专门设计,精度高、转速高、结构紧凑、功率大,可进行金属零件的实际加工。
    通过对数控铣床综合实验培训系统的基本技能训练,学生能了解它的组成和电缆连接;了解主轴变频器的接线、参数设置和调试;了解PLC在数控机床中的应用。掌握西门子802S系统安装接线、参数设置、调试及通讯,掌握数控机床报警识别、故障诊断、维修以及数控铣床的编程和实际操作加工,具备一定的数控机床的安装、调试、维修能力,为适应社会的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