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设备资源 >> 正文

SKDX5060A数控雕铣机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19-03-29 访问次数:

    SKDX5060A数控雕铣机是集雕刻和铣加工于一体的数控机床,可采用雕刻刀或整体铣刀进行金属切削加工。可做平面、立体、浮雕等雕铣加工,广泛应用于模具、商标、制币、小五金等行业,尤其是对高精度复杂型面的高速切削加工,雕铣机具有强大的优势。
    教学综合集成实训包含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数据的网络传输、数控雕铣机的操作、复杂零件的加工、抛光、超声波清洗等多个项目组成。实训从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开始,学生通过自己的创新设计,运用CAD/CAM软件来完成复杂零件(如图章刻字、人像浮雕、手机外壳等)的3D造型及其数控雕铣的加工程序,然后通过网络传输把程序从计算机传输到数控雕铣机内,操作数控雕铣机执行雕铣加工。产品成形后,再进行抛光、超声波清洗等,最终完成自己设计的作品的制作。

主要技术参数:



工作台面积(宽×长):

500mm×600mm


加工行程(X/Y/Z):

500mm/600mm/240mm


主轴转速范围:

200~20000rpm


驱动电机额定功率(X/Y/Z):

0.75KW/0.75KW/0.75KW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