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设备资源 >> 正文

机电液一体化创新训练实训台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19-03-29 访问次数:

机电液一体化创新训练实训台由机床本体、动力头、夹具体、液压夹紧机构、液压站和电气控制系统等6部分组成,可以用来进行孔类零件的加工。

机电液一体化创新训练实训台,主要作为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学生以及高年级的学生进行创新训练使用。机床本体、液压站为不可动部分,学生在创新训练中不能更改;动力头的转速和钻头的大小可根据不同零件的要求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调节;而夹具体、液压夹紧机构和电气控制系统都可自行设计。

对于大一、大二学生,在基础工程训练综合工艺设计与创新训练阶段,可以对已有的液压夹紧机构中夹紧元件进行测绘零件图、确定工艺路线、加工制作零件、装配调试直至验收的综合创新训练。

对于大三、大四部分学生在课余时间可以在导师的指导下,综合运用工艺知识,分小组自主设计、加工制作夹具体、液压夹紧机构或电气控制系统,并装配调试达到钻孔加工的精度要求。真实的工程训练让学生充分感受自己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乐趣,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培养学生的工程综合素质、团队精神和创新思维。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