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赴江苏科技大学调研交流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1-12-06 访问次数:

12月3日上午,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吕翔、总工程师王维新带领中心教学部负责人、一线骨干教师一行12人赴江苏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 调研交流学习。江苏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牮华、原主任顾荣等热情接待了吕翔一行。



调研交流座谈会上,陈牮华主任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机构设置、硬件设施、师资队伍、课程开设、远景规划等情况。吕翔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基本情况,分享了实验室建设、工程实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最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考核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实训项目、双创教育、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吕翔一行实地参观了江苏科技大学工训中心各实训区域。良好的教学秩序和环境、整齐划一的实训工具摆放和工程文化氛围给中心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吕翔要求教学部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组织召开工程训练发展专题研讨会,进一步提升我校工程训练教学的内涵水平。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