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机电总厂赴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科研服务调研工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1-11-12 访问次数:

11月4日,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带队到农业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田间管理装备研究院执行院长贾卫东,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智能农业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文岳及农业工程学院5个相关研究院(所)的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调研交流。

首先由机电总厂“科研服务小助手”团队负责人储晓猛介绍了机电总厂加工设备、加工能力情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科研服务成功项目。并特别对科研服务团队组成、服务内容、合作模式和业务对接流程等作了详细汇报。

交流环节中农业工程学院参会人员,介绍了科研服务需求,并就机电总厂科研服务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对农工院的积极响应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表示机电总厂将要充分听取、采纳大家所提的宝贵建议,改进服务,优化流程,当好“科研服务小助手”,有效助力农业工程学科科研,做好配套服务工作。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