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到机电总厂调研交流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1-10-28 访问次数:

10月27日,中国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郑中强等一行6名老师来机电总厂调研交流。机电总厂副厂长吕翔及综合部、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副厂长吕翔代表机电总厂对中国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同仁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电总厂基本情况,分享了实验室建设、工程实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综合部主任王磊、教学部主任秦犹分别介绍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教学体系、质量评价、运行保障、教学成果等。

郑中强老师介绍了中国海洋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在实验室建设、教学项目开发和大学生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教学规章制度、教学体系、实训项目、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学生社团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郑中强老师等一行实地参观了机电总厂智能制造平台、学生社团创新工作室、工程实训及生产经营场地。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