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到机电总厂调研交流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1-10-15 访问次数:

10月13日,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邵剑平一行11人来机电总厂调研交流。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副厂长吕翔、总工程师王维新以及综合部、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李伟厂长代表机电总厂对苏州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同仁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机电总厂基本情况。吕翔副厂长从教学队伍、教学体系、教学质量评价及运行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工程训练体系建设情况。会上,双方还围绕师资队伍、教学体系、学科竞赛、学生社团、创新创业教育情况等方面作了研讨交流。


3B11A


调研中,邵剑平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平台、学生社团创新工作室、金工实训及生产经营场地。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