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上海电装燃油喷射有限公司日方代表一行来机电总厂考察

编辑: 时间:2017-11-13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10日下午,上海电装燃油喷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黑裕朗,分管质量副总经理饭尾顺一一行来到机电总厂考察指导,邵学军厂长、王维新、杜圣庆副厂长陪同考察。



石黑副总一行首先到生产车间现场考察了901飞锤生产流程,接着在厂会议室由王维新副厂长代表机电总厂介绍了学校以及工厂的概况,并重点汇报了我厂生产设备配置、安全现场管理、质量管控等制度与做法,上海电装公司领导对我厂的现场管理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我厂保质保量完成901飞锤生产任务表示感谢,同时也对职工未佩戴防护镜、工位未设置不良品标识等安全和标识方面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邵学军厂长代表机电总厂对电装公司领导在安全、质量、成本等方面给出的好建议给予了感谢,表示对存在的问题将迅速整改到位,同时我厂将组织力量研究生产工艺改进与生产流水线设置,进一步降低901飞锤生产成本,提高901飞锤整体生产效率和产品竞争力。

双方还就901飞锤未来市场以及新品开发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