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机电总厂党总支赴金湖常盛动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编辑: 时间:2018-06-20 访问次数:

为推动党员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6月16日上午,机电总厂党总支组织部分党总支委员、科级干部赴金湖常盛动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调研考察,向民营企业学创业、学管理、促党建。

机电总厂一行在常盛公司董事长冯树云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陈列室、荣誉室、党建展示栏以及生产车间,现场学习了常盛公司的党建工作和管理经验。冯树云董事长向机电总厂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创业史、发展史和企业的管理方式和管理经验,并重点将企业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向机电总厂一行做了介绍。他表示,民营企业开展党建,可以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在具体做法上,公司将党建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公司的重要项目也要经过党支部会研究决定,并解决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机构、人员、经费、办公场地问题,企业重视党组织的作用,党组织就能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公司还启用党员在重要岗位上担任职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出了一条企业、职工和党组织“多赢”的和谐发展之路。

金湖常盛动力机械配件有限公司是淮安市“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示范点”、金湖县“十佳非公企业党组织”,本次调研学习,使机电总厂党员干部在做好企业经营管理、搞好党建促发展等问题上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促进了党员干部们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不断实践创新,奋力进取。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