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机电总厂组织参观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19-10-24 访问次数:

10月19日,机电总厂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生产车间班组长骨干一行18人前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参观2019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大会以“智能新视界 工业新未来”为主题,设立了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智能制造示范应用、智能制造的关键技术和设备3大展区4个展馆。近300家世界智能制造领域的500强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中兴通讯、华为、中国中车、菲尼克斯、霍尼韦尔、 海康威视、 徐工集团、 赛摩、 中国电科 、中国电信等众多企业展示了他们的成果。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及场景应用重点展示,是本届博览会的特色亮点。参观的党员、班组长在此次展会中开阔了眼界,对智能制造、5G的发展应用有了很多的认识,有所收获。

本次参观活动系机电总厂第三党支部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一次党员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党员和班组长们备受鼓舞,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憧憬、充满信心,表示要结合本厂实践教学和生产加工特色,紧跟时代步伐,拓宽眼界,增强加工制造本领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