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机电总厂组织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19-11-11 访问次数:

11月7日,机电总厂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一行十五人赴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观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本届进博会展览面积达3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中有250多家世界500强或行业龙头企业,共有来自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进博会设服务贸易展区、汽车展区、高端装备展区、科技生活展区、品质生活展区、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展区以及农产品展区等七大展区。机电总厂一行重点参观了高端装备展区,智能制造、自动化、工业机器人、航空航天技术装备等代表制造业最高水平的装备让人目不暇接,其它展区如科技生活展区,未来家的理想模样等让参观人员大开眼界,参观中,国外众多企业带来的科技先进、质量优良、各具特色的产品,让参观人员受益颇多。

机电总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在实践中让广大党员干部科学检视差距,力求通过参观进博会,了解世界最新技术发展成果、市场发展趋势,提升机电总厂教学、研发和生产能力,为学校和工厂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