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机电总厂开展省内外高校专题调研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0-10-05 访问次数:

为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9月17日-9月24日,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党总支书记杜圣庆、副厂长吕翔、五级职员王维新一行分别赴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等五所高校进行调研交流。综合部主任王磊、教学部主任秦犹等陪同调研。

浙江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张林初,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主任陈江平、副主任仝月荣,苏州大学工训中心主任邵剑平,东南大学任祖平校长助理、工培中心原主任张远明、主任陈建松,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党总支书记张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人员分别参观考察了五所高校的工程实训场地、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等,现场观摩了实践教学。在座谈交流中,详细了解了兄弟高校工程训练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以及体制机制、人才队伍、薪酬分配、课程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科研孵化、训练模式改革、文化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此次调研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学习了各兄弟院校在工程训练方面的宝贵经验和做法,为机电总厂谋划做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