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设备处到机电总厂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0-10-15 访问次数:

10月9日下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永清、副处长朱卫华,实验室管理科科长陈松、实验室技术安全科科长吴云龙一行到机电总厂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陈永清处长一行听取了机电总长厂长李伟、副厂长黄跃才关于职工队伍情况、设施设备现状以及“十四五”规划中有关实验室建设管理思路的详细汇报。


undefined


陈永清处长对机电总厂“十四五”规划的实践教学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机电总厂人才队伍、课程项目建设、平台资源整合提出了指导意见。

机电总厂党总支书记杜圣庆、副厂长吕翔,综合部主任王磊、保障部主任张勋、教学部主任秦犹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