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李伟厂长带队调研走访相关高校、企业,解难题、谋发展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0-10-30 访问次数:

10月22-23日机电总厂李伟厂长、杜圣庆书记一行带领教学、生产等部门领导北上分头到山东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参观交流,走访了济南锅炉厂、辽阳新风科技有限公司,为“十四五”规划、企业的产品市场开拓思路、寻找良方。

10月23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到山东大学参观交流,双方就“十四五”规划、课程建设、师资引进、智能制造、教育教学及创新创业、实验室建设与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山东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历程、现存体制及发展模式与我校十分相似,功能定位、近期的系列改革及对下一步的规划可以互相借鉴,双方达成共同谋划工程训练中心的转型升级,为创新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一致认识。 座谈结束后,还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的各教学训练区、创客空间、创客工坊等实训场地。



山东济南锅炉厂是锅炉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多年的锅炉设计制造经验,生产的循环流化床锅炉、生物质锅炉等多个领域创造全国首台套,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双方就产品研发、项目申报、企业导师聘请等多个方面达成一致意见。辽阳新风科技有限公司是本厂老客户,本次主动走访就产品质量、服务等方面深入沟通,同时为开发非道路机械高压共轨系列产品寻求智力支撑。


 
 


农业装备、热能专业是学校的一流专业、优势学科,“十四五”期间,机电总厂将充分利用学校校友会资源,加强校企协助,主动与大型高科技企业联系,在师资力量、科研合作、技术指导等方面寻求支持与帮助,同时虚心学习他们的企业文化,为机电总厂发展提升软实力,注入新动力。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