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工训中心到机电总厂调研交流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0-11-06 访问次数:

11月4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工训中心主任于松章一行3人到机电总厂参观调研,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副厂长吕翔、工业中心主任周链、教学督导刘会霞等接待了来宾。



李伟厂长首先欢迎于松章主任一行来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机电总厂设施设备、职工队伍、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工业中心周链主任介绍了工业中心实验室建设、工程实训和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吕翔副厂长从教学体系、质量评价、运行保障、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机电总厂工程训练教学的经验做法。

于松章主任介绍了太原工业学院在创新项目开设和大学生竞赛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师资队伍建设、双创平台建设、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中,于松章主任一行还在吕翔副厂长和教学部主任秦犹陪同下参观了机电总厂工程实训场所和学生社团工作场所。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