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镇江市京口区科技局来机电总厂进行专题调研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0-11-19 访问次数:

11月18日下午,镇江市京口区科技局许红兵副局长等一行来机电总厂进行专题调研。厂长李伟、党总支书记杜圣庆等厂部领导及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张波副教授一同参加了调研汇报。



李伟厂长首先介绍了机电总厂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产品孵化、创新创业、项目研发等高新企业建设情况。汇报了申报市科技项目——《基于强电离放电的公共场所静电喷雾消毒技术研究及装备研制》的背景及进展情况,张波教授作了补充。

许红兵副局长介绍了京口区科技局对企业科技研发的扶持情况和省、市两级相关的配套扶持政策。充分肯定了学校及我单位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针对性地积极开发研制相关新产品,并及时投入市场应用的做法,对在研项目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指导,表示区科技局将大力支持企业的科技创新活动。

会上双方还就今后在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及科研平台的申报方面进行了研讨,希望我单位积极依托江苏大学丰富的资源,辐射地方产业,为市、区科技创新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