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到机电总厂调研交流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0-11-26 访问次数:

11月24日,南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王汉成、姜衍一行到机电总厂调研交流,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党总支书记杜圣庆等领导接待了来宾。



李伟厂长对南通大学工训同仁来厂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机电总厂职工队伍、教学、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吕翔副厂长从体制机制、课程体系、质量评价、教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我厂的做法。交流会上,双方还围绕教学改革、创新创业竞赛、教学工作量核算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调研中,南通大学工训同仁还实地参观了智能制造平台、学生实训场景、未来工程师协会。

副厂长吕翔、五级职员王维新、综合部、教学部负责人陪同调研交流。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