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机电总厂赴镇江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参观交流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0-12-09 访问次数:

12月3日上午,机电总厂副厂长吕翔、机械学院智能制造系主任顾寄南以及机电总厂智能制造创新实践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教师赴镇江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



交流会上,吴冈院长对研究院的项目产品、设施条件、技术服务、成果对接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智能制造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人才联合培养、实践条件建设、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增进了解,达成合作共识。会后,还参观了研究院多功能机械手、3D扫描仪、自制检测设备等先进设备设施。

镇江智能制造创新研究院是由镇江市高新区管委会与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智能制造核心技术团队共同发起成立的新型科研机构,下设产业化公司。机电总厂将加强与企业合作,在智能制造平台建设方面拓宽思路,注入新动力,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之路,共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