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机电总厂与汽车学院交流研讨产学研合作事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1-01-25 访问次数:

为加快推进新产品开发,1月21日上午,机电总厂李伟厂长带领技术开发部相关人员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流研讨产学研合作事宜,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尹必峰院长及部分专家出席交流。


undefined


李伟厂长首先介绍了机电总厂目前产品的生产情况、以及新产品的开发情况。他强调,随着排放标准的提高,机电总厂已生产多年的机械式调速器零部件产品即将面临更新换代,新产品开发势在必行,希望得到汽车学院领导、专家教授的技术支撑。李厂长还介绍了机电总厂员工队伍的情况,虽然现有员工平均年龄偏大但技能很好,具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希望可以为汽车学院的科研试验等工作提供服务。

尹院长表示汽车学院将发挥学科和科研优势,为机电总厂高压共轨管和电磁阀等国六新产品的开发提供理论指导与技术支撑,同时还可充分调动校友资源为新产品开发提供技术指导与市场拓展。尹院长还强调,机电总厂经验丰富的职工正是科研服务的好助手,可以探索一站式科研服务模式,为科研提供优质高效的加工、试制和测试服务。

通过交流研讨,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汽车学院将不遗余力地为机电总厂高压共轨管和电磁阀等新产品的研发试制提供技术支撑,机电总厂将为科研试验组建一站式服务小组,提供专业化、承包式服务。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