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厂领导到扬中市立新村调研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工作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2-11-08 访问次数:

    11月5日,机电总厂厂长李伟、党总支副书记许乔宝一行到扬中市立新村开展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工作调研。



立新村第一书记、江苏大学副教授沈春雨热情接待了李伟一行,详细介绍了实践基地劳动教育开展情况。李伟来到教学点立新村高效生态农业园,实地察看了教学场所的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了师资配备、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考核等情况。

李伟充分肯定了立新村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基地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准确把握劳动教育的意义、要求和任务;要持续保障基地师资力量,营造良好劳动教育条件和氛围;要积极参与劳动教育共同体建设,努力打造成校外劳动教育示范工程。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