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教育 >> 创新活动 >> 正文

3项特等!机电总厂在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2-06-13 访问次数:

6月4日至5日,“沃得杯”第七届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决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机电总厂斩获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取得了国家级A类竞赛新突破。

国际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大赛是全国农业工程领域的国家级赛事,赛事规格高、参赛范围广、作品实力强,是培养“专业知识雄厚、动手能力较强、创新创业能力过硬”的现代农业装备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平台。本届大赛以“创新驱动、振兴乡村”为主题,聚焦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创新,共有49所高校的311件创意作品亮相比拼,最终评出特等项24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95项,优秀奖64项。


近年来,机电总厂高度重视工程双创人才培养工作,依托大学生创新社团未来工程师协会,以党建引领社团建设,从育人理念、队伍建设、平台构建、管理机制、保障措施等多方面着手,积极推进管理育人、实践育人,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助力我校培养富有知农爱农情怀、掌握强农兴农技能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