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寻找江大最美劳动者” ——江苏大学摄影摄像作品及故事分享比赛成功举办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5-25 访问次数:

5月23日,我校劳动月活动“寻找江大最美劳动者”——江苏大学摄影摄像作品及故事分享比赛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11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参加此次决赛。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卜广庆、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奕、学工处副处长孙海涌、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吕翔、教师教育学院教师乔芳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寻找江大最美劳动者”为主题,各队伍从劳动者的辛勤劳动场面、现场采访、劳动者寄语等角度,以图文介绍、短视频展示等形式,展示我校教师、学生、绿卫工人、食堂工作人员、宿管员等平凡而美好的江大最美劳动者形象,表现江大劳动者努力奋进的温暖瞬间与劳动精神,彰显出更加立体、温暖、奋进的江大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4组,优秀奖若干。

评委老师们分别从作品主题集中度、故事精彩度、现场展示吸引力、照片拍摄的构图和视频剪辑等角度进行了现场点评,希望同学们以青春激昂的姿态,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在劳动中昂扬成长。卜广庆在总结活动成效时指出,本次活动是课程思政改革和“三全育人”的有益实践,参赛队伍的精彩展示在传播了江大的正能量的同时,为所有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劳动课。

本次比赛是江苏大学劳动月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弘扬劳动精神,展示新时代劳动者风采,引导江大青年学子形成热爱劳动、热爱劳动人民,有效推进了我校劳动教育工作。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