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召开五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

428日,机电总厂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厂第五届两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和非正式代表的科级干部出席会议。大会由厂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许乔宝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立新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厂长李伟向大会作题为《锚定目标 笃行实干 奋力推进工厂事业内涵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当前面临的形势,并重点提出2023年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他表示,所有成绩的取得是厂上下团结一致拼出来、干出来的,代表厂党政班子向全体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正视问题、直面困难,采取切实举措加以解决。他强调要着力抓好七项重点工作:一是深化改革创新,激发发展内生动力;二是聚焦中心任务,深化实训教学内涵;三是抓好特色建设,打造劳动教育品牌;四是破解发展难题,提升生产经营效益;五是加强文化建设,塑造工厂特色文化;六是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平稳运行;七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书记杜圣庆总结讲话时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推进双一流创建和召开第五次党代会的关键之年。全厂上下要提振精气神、铆足新干劲,统筹抓好党建和事业发展,以奋进的姿态、奋发的精气神推进机电总厂高质量发展。他强调抓紧抓好目标任务落实,推进机电总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一个强化、三个转变、四个抓实,即强化贯彻落实才是硬道理的理念;将忧患意识转变为必胜信念,将发展压力转变为前进动力,将目标愿景转变为切实行动;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党风廉政建设、抓实职工队伍建设、抓实干部作风建设。

副校长田立新简要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对我厂2022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机电总厂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他客观分析了机电总厂目前面临的形势与困难,鼓励全厂上下一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二要凝心聚力,勇勇于挑战,三要奋力拼搏、敢做善为,勠力力同心为机电总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