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巡学旁听组对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

428日上午,机电总厂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研讨,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巡学旁听组组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玲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务办主任赵钧莅临指导。集体学习研讨由厂党总支书记杜圣庆主持。


首先第一议题学习,杜圣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党总支副书记许乔宝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中农业农村现代化 关键在科技、在人才章节原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央视新闻联播视频。厂长李伟,副厂长黄跃才、吕翔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杜圣庆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通过本次集中学习,一要在深入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和三农工作现状;二要结合实际,找准发力点,主动担当作为。要切实将学校强农兴农重要使命与工厂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结合自身特色优势,在服务国家农业强国建设,主动融入和支撑“095工程,推动学校双一流创建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中贡献机电总厂力量;三要坚持学思践悟,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服务发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度思考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难点问题,不断将学习的新成果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新动力。

朱玲萍对本次学习作点评,指出此次学习活动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学风扎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中心组成员能够结合本职工作和单位实际谈感想、谋思路、话发展,充分彰显了机电总厂领导干部的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她对本次学习提了三点意见,一是铸牢宗旨意识,坚持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声音;二是坚定行动自觉,用好学校工科特色和优势,解决发展难点痛点堵点;三是强化创新实效,坚持从求实效角度谋划创新举措。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