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4-28 访问次数:

425日,我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全力,山东大学国家级教学名师孙康宁教授,江苏大学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东南大学张远明教授,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合肥工业大学朱华炳教授,教育部工程训练教指委委员、南昌航空大学朱民高级工程师,江苏大学工程训练中心教指委委员、苏美达集团研发总监林有余高级工程师,山口大学江钟伟教授、江苏大学刘会霞教授、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原主任邵学军,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薛宏丽、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工业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机电总厂)党总支书记杜圣庆主持。


全力副校长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成绩,他指出,工程训练是学校重要的实践平台,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指导,为培养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出谋划策。

工业中心主任周链汇报了学校工程训练2022年度工作情况,基础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伟汇报了学校工程训练“十四五”建设规划方案。

听取汇报后,与会专家围绕工程训练建设规划、人才培养、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条件保障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进一步优化建议。


会后,专家一行听取了学校劳动教育建设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江苏大学第二届劳动教育作品展。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 工业中心)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