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召开群众座谈会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4-21 访问次数:

    419日,机电总厂组织召开群众座谈会,就《机电总厂第四轮岗位考核及第五轮岗位聘用办法》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厂党总支书记杜圣庆,副厂长黄跃才,副书记、工会主席许乔宝,综合部主任王磊及10名职工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黄跃才主持。

座谈会上,黄跃才阐释了机电总厂制订《机电总厂第四轮岗位考核及第五轮岗位聘用办法》的背景、原则、主要意义等。王磊详细介绍了文件的主要内容。职工结合单位及自身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该办法中的岗位技能评价及第五轮聘任的实施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

参会领导一一解答职工关心关注的问题,特别说明了本厂第五轮岗位聘用与以往聘任不同之处。

杜圣庆对岗位考核和聘用工作的实施提出三点总体要求,一岗位考核和聘用工作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强化过程管理监督;二要激发内生动力,总体发挥制度订立的牵引力作用;三要分类评价发挥考核激励导向作用,促进机电总厂事业发展。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