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五届大学生“匠心杯”创新创意设计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4-18 访问次数:

4月15日,由基础工程训练中心主办、未来工程师协会承办的第五届大学生“匠心杯”创新创意设计制作大赛在基础工程训练中心举行。竞赛以“逐梦新征程,创新享未来”为主题,涉及3个比赛项目的角逐,共24支队伍参加决赛。


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副主任吕翔、中心教学部主任秦犹出席了上午开幕式。吕翔致开幕词,他对参赛选手数月来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参赛选手通过竞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个人努力与团队协作相结合,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用,切实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高综合素养,传承和发扬比赛传统,在创新的道路上走的更远。随后,未工协秘书长林相奇宣读竞赛注意事项,参赛选手曾其琛、徐天翊作为参赛代表发言。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通过实物演示和答辩展开角逐。评委从结构合理性、功能有效性、设计的创意性、实用经济性等方面,对各参赛队的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议,评选出获奖作品。最终,“新能源水面杂物清理小船”作品获特等奖。赛后,参赛选手陈学贤说:“此次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更让我了解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相信在今后的比赛中一定会大放异彩”。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