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电总厂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

编辑:工程训练中心 时间:2023-04-14 访问次数:

为做好省高质量平安校园考评迎检工作,4月13日,机电总厂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安全专项大检查。厂长李伟、党总支书记杜圣庆分组带队对全厂各区域进行拉网式检查,全体厂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排查学生实习实训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作业现场安全、消防及用电安全等,现场反馈风险隐患,要求相关责任部门限期整改到位,做到隐患无遗漏、安全无死角。


对检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厂部将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各部门限期整改并在全厂通报,跟踪监督风险隐患整改和防范,实现生产安全闭环管理,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江苏大学基础工程训练中心//江苏高创机电制造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邮编:212013
请将您的意见和建议发送至jdzc@ujs.edu.cn 联系我们